关于常德微信运营公司的思考:微信推广,想说爱你不容易!

关键词:常德微信推广、常德微信制作、常德微信运营

 

众所周知,常德微信公司由以前的一两百家,逐步变成目前很难发现有成系统规模的公司。微信营销红利时代已经过去,目前在常德做一场吸粉活动,效果非常难(绑架式投票强制关注除外)。基本每个常德企业都有自己的公众号,广告泛滥、文章写作水平层差不齐,除了标题党,还是标题党。进而导致无论你的微信文章写得多么精彩,浏览量总是上不去。追根到底,文章浏览量上不去的原因,一是被这些标题党和广告党给“破坏”掉了,二是微信公众号太多,多得可以用“泛滥”二词。一篇分享朋友圈的文章,基本懒得点击,因为点击进去,基本是广告。

 

如此状况,对于常德从事微信公众号制作和营销的公司,如何生存?

 

在微信营销红利时代已经过去的情况下,常德微信公司需要根据自身情况逐步转行,或将其他行业拉入进来,或将完全转行,常德微信营销业务2018年啥行情,真很难说,总之微信制作和营销业务,常德已经在走下坡路了。

 

常德企业是否还需要从事微信公众号营销?

 

答案是肯定的。虽然微信阅读量整体下滑,但目前还没有一项可以替代微信进行传播的工具,微信营销的影响力至少还可以持续一两年(估算)。任何一门网络传播工具都有时效性,比如人人网、微博、种菜偷菜等网络平台,几年火后终将被替代,这是时代的进步。常德企业在没有出现替代微信的营销工具前,微信营销任然是常德企业网络营销的首选工具之一。





咨询电话:0736-717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