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常德荣达工贸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制作

常德荣达工贸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一九九九年的广东佳创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立志于民族交通行业的发展。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努力,公司已拥有产品设计室、涂料生产厂、标牌、护栏制作厂、涂料研发室、监控产品加工厂等多个研发生产厂地。在职员工120 人,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5 人,工程师9 人,图纸设计2 人,施工队人员68 人。



公司自创和改进了多部施工划线设备,创新了多套简单、易行的施工工艺。我公司生产的快速底油机克服了喷式底油机,喷嘴易堵,底油量少和传统滚式底油机在冬季底油上路量稀薄、人工往返取油误工,劳动力大,浪费太大的缺点。多层、快速、长时涂抹底油,有效节省劳动力,并高效利用底油,使涂料在路面上的附着力大大增强。解决了标线易脱落的技术问题。



公司改进、研发的标牌生产设备,有效地提高了标牌贴膜、标杆制作效率。 




咨询电话:0736-7171820